佛性老年人无殇【一意咕行】

🕊🕊🕊
欢迎找我玩找我唠嗑,谢谢你们不嫌弃我这个巨鸽

羁绊24【花怜生子】

  “爹爹”两字犹如闪电一般劈到了谢怜身上,把谢怜劈了个外焦里嫩。


  谢怜望向男子,心中震惊地呐呐道:“好年轻的爹,看着不过二十岁左右吧……这么年轻就有女儿了啊。”


  真是的,搞得他这个八百岁的老人家非常不好意思!不过,他腹中的胎儿……他对不起他/她,没有保护好他/她。


  谢怜的心中涌起了浪潮般的思念,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,他好想,好想和花城在一起,和他的三郎在一起。


  谢怜心中刺痛,这时,竺谢突然放声大哭起来:“爹爹,你怎么走得那么久,竺谢已经两年没有见到您了……”


  这时男子的眉头皱了一下,不过很快回复了正常,一下一下温柔地拍着竺谢的背脊,柔声道:“好了,竺谢爹爹这不是回来了吗,还哭鼻子,又不是小姑娘了,马上就要及笄了,穿出去不是让人笑话吗?来看看为父给你带的雪梨酥,你最喜欢的。”


  谢怜敏锐的察觉出不对,一个父亲,会在孩子抱住自己时皱眉吗?谢怜的脑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竺谢的模样:‘少女的嘴角仿佛要咧到耳根,她嘲讽的笑了笑:“怎么死的?被亲父喂毒致死的,他是不是说我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病病发死的?我猜的对不对?’


  谢怜结结实实的打了个寒颤,“莫非……”,谢怜的目光落在国公拿出的雪梨酥上,他惊道,“这酥有问题!”喂毒,难道是这个时候?不对,竺谢死时是及笄当天,而现在应该并没有及笄,而且阿姒还守在外面,现在喂毒,恐怕不是万全之策。


  竺谢揉揉眼睛止住泪水,接过包装精美的雪梨酥闻了闻,破涕为笑:“果然是爹爹懂我,女儿最喜欢吃雪梨酥了!”


  谢怜望着雪梨酥思索着,这时,国公轻飘飘的说道:“嗯,喜欢就好,为父把厨子给你带来了,每天都会给你做一份,给你当饭后甜点或零嘴。”


  谢在听了这一句话后一颗心缓缓沉入谷底。是慢性毒,少量多次,只要毒素没有累计

到一定程度,就不可能察觉到什么,但只要达到那个标准,天人难救。


  国公,你好狠的心!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









七月小剧场福利:

  这天,又到了中秋佳节,上天庭由斐茗为首倾力举办了中秋斗灯宴,照例邀请了谢怜,这次,谢怜带来了一个特殊人物。


  斐茗及众神官:“!!!”


  斐茗(扶额):“太子殿下,你怎么把他带来了,这里可是神官的宴会。”


  谢怜(揉眉心):“斐将军,是三郎说担心我才来的,只多了一个人的位子而已,不会这么小气吧。”


  某花(挑眉不屑):“这天庭怎么建起来的全忘了?再说了,如果不是哥哥身体不适你当我想来?”


  斐茗/众神官:“……”这话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!不过!这是一个椅子的事吗?!这话语中浓浓的虐狗气息是怎么回事!公然虐狗你们好意思吗?




没错,七夕虐狗篇

~~~~~~又一个分界~~~~

沙雕群无间的日常聊天记录

无殇:分班考是个好东西

话唠本唠:揉揉不哭

鬼鬼/淡心:注意注意,一周年啦!

菜刀:一周年了吗,哇好快

鬼鬼:嗯,虽然迟了两天

小白:还记得当初的进群欢迎语……

菜刀:一周年了吗,哇好快

鬼鬼:欢迎欢迎(/≧▽≦)/~┴┴

鬼鬼:进群先把马甲改为看文平台的名字哦(*σ´∀`)

鬼鬼:有问题可以问管理员(别问我)( ͡° ͜ʖ ͡°)✧

鬼鬼:小可爱阅读愉快(●'◡'●)ノ❤

无殇:……好真实

菜刀:……想起了一年前的表情包

七七:……哇

小白:……嗷

话唠本唠:我记得我寒假进的

无殇:对我也是

鬼鬼:大家换头像!换刚进群的!

众人:嗷

鬼鬼:我来发个红包庆祝下

众人:嗷嗷嗷

小渣:鬼哥谢了

鬼鬼:[QQ红包]当前平台暂不支持该类型红包。

小白:诶?我版本领不了

话唠本唠:【截屏】诶?我也是。

菜刀:同上

无殇(福至心灵):那我来一个

众人:嗷嗷嗷

无殇:[QQ红包]当前平台暂不支持该类型红包。

众人:嗷?不行诶

无殇:那个,其实

无殇:我复制的

众人:……

鬼鬼:击掌!

无殇:嘿嘿嘿


日常的沙雕记录,/滑稽/ @月下淡心_咕咕咕

 顺便吐槽一下,鬼哥你是管理好吗?


评论(13)

热度(3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