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性老年人无殇【一意咕行】

🕊🕊🕊
欢迎找我玩找我唠嗑,谢谢你们不嫌弃我这个巨鸽

羁绊33【花怜生子】

  身后,是繁华市井烟云梦,身前,却一片繁华落尽孤寡人。那少年的翩然白衣,却已消逝在梦中,不复一片衣袂。


  君吾缓缓叹出一口气:“……梅卿,你又何苦呢。”


  谢怜怔然,他能明白,君吾孤身的寂寞,因为好像自身处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时代,不属于自己的世界。


  突兀之至,格格不入。


  亲友奔走,躲避不及;世人视之为虎狼,厌之,恶之。自己看着自己这一身的狼狈,都觉得可笑之至。


  可是,命运弄人。他遇到了这人世之间的善人,他有亲友在世,亦有真情相伴。可又有谁记得,千百年前,有一个乌庸太子,是那般的少年恣意,白衣翻飞;悲天悯人,慈悲为怀。

  

  梅念卿叹道:“我终究做不到无情无义。”


  君吾道:“你从不无情无义。”


  梅念卿苦笑道:“那又如何?终究是无用处。”


  君吾上挑的眼睛睨了一下梅念卿,笑道:“你要知道,我害了所有人,还杀了他们三个。”


  梅念卿顿了一下,眉头一皱,手里灵力却依旧毫不怜惜的送出:“是,是。可太子殿下,这又怎样?你还是太子殿下啊。”


  君吾笑了,眉眼深沉:“梅卿……这天下,估计也只有你会这样觉得了。”


  谢怜缓过神来,脚刚迈出一步,却骤然往后一倾,一股巨大的吸力把他牢牢钳住,把他往回拉。


  君吾闭了闭眼,道:“仙乐,你该回去了。”


  谢怜拼命挣扎:“可是你!……”


  君吾惫懒地挥了挥手,梅念卿也偏了偏头,点头道:“太子殿下,你先回去吧,血雨探花急坏了。”


  谢怜心中一紧,可还是不放心的回望,却突然眼前一黑……








  .


  





  谢怜摆了摆手:“就这样,我回来了。”

 

  花城孩子般乖巧的将头放在谢怜肩窝里,贪婪的嗅了嗅那熟悉的味道:“不管怎样,君吾那老头子总算做了件好事。”


  谢怜苦笑不得,轻轻弹了弹花城的额头:“三郎,可不能这么说了。”


  花城撒娇般圈住谢怜,在他脸颊上蹭来蹭去,仿佛身后的狼尾巴都要翘到头顶上去了。






.








  繁华的街市上,人群熙熙攘攘,糖葫芦小贩神采飞扬的大声叫卖,一只苍白的手从他头顶越过,拿了一根顶部的糖葫芦。


  糖葫芦小贩眉毛一竖,刚想揪着那人说礼,冷不丁对上一双睥睨天下的眼睛,霎时仿佛一盆水兜头而下,火气全灭了,整个人怂了一半。


  糖葫芦小贩挺了挺腰,咽了口唾沫,颤声道:“……青,青天白日之下,你,你想干啥子嘞?”


  那人不屑的看了看他,身后一个人缓缓站到他身边。小贩定睛一看,哦,是个孕妇。那个“孕妇”嗔怪的瞅了一眼男人,开口道:“三郎,别吓着人家了,给钱。”


  男人委屈巴巴道:“知道了哥哥……”语毕一枚金叶子落到小贩手中,巴巴地跟着“孕妇”又走了。


  小贩呆在原地,这这这……这声线虽然柔和,可这明明白白就是男人的声音啊!可他又看了看手中的金叶子,摇了摇头,管他呢!有钱赚啥都成。又高高兴兴的继续卖糖葫芦了。



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
这迟来的更新,晚安呐,以后恢复两天一更。

么么哒




  

评论(21)

热度(2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