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性老年人无殇【一意咕行】

🕊🕊🕊
欢迎找我玩找我唠嗑,谢谢你们不嫌弃我这个巨鸽

羁绊25【花怜生子】(内含渣反小剧场)

  竺榭自然是欢欢喜喜,像寻常女儿家一般,拿了礼物便心满意足。

  国公帮竺榭把碎发捋到耳后,轻柔的说:“竺谢,再过两个月,便是你及笄的日子了,及笄之后,竺谢就是大姑娘了,就要成家啦!”

  竺榭顿时羞的满脸通红,说不出的可爱:“爹爹你坏!榭儿才不会嫁与那些臭男人~”

  国公苦笑不得,揉了揉竺谢的脑袋:“你若是看上了哪个臭小子,就说与我便是,为父以国公竺墨轩的名义命令他骑着高头大马来迎接我的乖女儿。”

  谢怜看的津津有味,这国公的演技真是好,若不是竺榭事先给他说过,说不定他也会被竺墨轩的演技给骗过去。

  父女俩互相寒暄了几句,竺墨轩从袖子中拿出一个白色的布包递给竺榭,示意她打开:“这是我从江南给你捎的一套衣裳,你打开看看能不能相中。”

  竺榭兴冲冲的接过布包,把缠绕在上面的绳子解开,谢怜也不由自主的看向了布包,三道目光齐刷刷的瞄准了布包,谢怜和竺榭的目光是好奇的,竺墨轩的则让人说不清楚,晦暗不明。

  竺榭手指灵活得绕圈打转,转眼就把绳子收拾的规规矩矩,乖顺的趴在她白嫩的小臂上。竺榭手指一挑,把布包挑了开来,里面迸发出柔和的粉嫩光芒。

  谢怜和竺榭两人刹那就被布包里的衣裳夺走了心神,半晌,竺榭高兴的一下子蹦了三尺多高,再次扑到了竺墨轩怀里:“爹爹太棒啦!!!”

  确实,谢怜也暗暗惊叹,这衣裳来历不凡。

  并不是一贯的其胸裙,这条裙子是轻透的粉色纱料制成。可爱地露出双肩,袖子和腰各用一条粉色的缎带绑住,粉纱被制出一个个褶皱波浪,像开了一朵粉嫩的桃花。裙摆被制成了两层,第一层是一层纱布,被分成了好几段,第二层则是粉绸缎的底裙,光滑柔软。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,当年就算是皇公贵族也很少见这种布料。

  竺墨轩仿佛早就料到这个结果似的,依旧从容自如,嘴角擒着一抹浅笑:“这是为父赠与你的及笄礼,待到你及笄时,会有很多小姐少爷来参加,到那时,我的女儿会是最璀璨夺目的明珠!”

  竺榭紧紧抱住心爱的衣裳,不敢太用力,怕把衣服弄皱了,也不敢太轻,怕把衣服弄掉了,弄脏了。

  这时,阿姒从院子外小心翼翼的探出来一颗小脑袋:“老爷……小姐……到用膳的时候了……”

  竺墨轩点了点头,对竺榭道:“走吧。”

  谢怜双眼紧紧盯着竺榭怀里的包裹,如果没有忘记的话,这布料是西域国宝,他小时候就被分到过几匹这珍贵的布料,最后还被他弄破了,还为此抄了十遍道德经,所以记忆就比较深刻些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,分界线————






小剧场(渣反):

  某日,师徒二人回到了清净峰,应付完一堆峰主的“寒暄”后,沈清秋无视了被踏烂的门槛,拖着疲惫的身子躺到硌人的竹床上就要打个盹儿,却被上方突然出现的洛冰团吓了一跳。

  沈清秋捂着差点休克的心脏,怒到:“洛冰河!!!下来!!!”

  洛冰团委屈巴巴道:“师尊是不是不喜欢冰河了,告诉冰河弟子到底哪里做错了好不好~”

 

  沈清秋被变小的洛冰河狠狠的萌了一把,心里疯狂叫到:“卖萌犯法啊啊啊啊!”萌化了老夫的少女心!!!

  强行忍住要撸冰哥脑袋的欲望后,沈清秋轻咳了一声:“没事,你且先下来。”

  洛冰团委屈巴巴,眼泪在眼眶转了一圈又一圈:“师尊刚刚凶弟子呜呜呜……”

  沈清秋选择释放自己的欲望,把手放到洛冰团的脑袋上撸了几把,搂到怀里道:“是为师的错。”

  洛冰团嘤嘤嘤的哭了起来:“要师尊亲亲呜呜呜……”

  沈清秋嘴角一抽,自己果然是太宠他了!要注意点才行!但还是俯身准备亲洛冰河的脸颊一下,就在沈清秋的嘴唇马上要碰到洛冰河的脸颊时,怀中的洛冰河眼中闪过一抹精光,悄然掐诀变回了原本的模样,扣住沈清秋的后脑勺吻上了他的唇。

  沈清秋:“!!!唔唔唔!唔唔唔唔!唔唔唔唔唔唔唔?!”(!!!洛冰河!你放开我!不带这样玩的啊?!)

  欧欧西我的,想好久这个梗了,默默给沈老师傅点根蜡。

  哼唧,我妈给我哥买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终于到了,我的手机终于回来了呜呜呜~殇殇想你们哦哒~

评论(8)

热度(2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